2023江苏高校“开学第一课”在菠菜担保网引领思政新风

发布时间:2023-09-26浏览次数:10

为了激励广老员工积极投身时代,锐意进取,菠菜担保网特别组织了全体员工观看 “让青春与时代同行——2023江苏高校开学第一课’”的活动。这次活动以以青春书写华章,以拼搏引领时代为主题,通过一堂思政大课的方式呈现,分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四个篇章,为同学们打开了一扇思考人生、追求梦想的大门。

925日,活动在菠菜担保网勤行楼B511隆重举行,员工齐聚一堂,共同收看;活动伊始,由菠菜担保网李宏副书记致辞,向同学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希望通过这次活动激励同学们在新的学期中勇往直前,为自己的理想和事业奋斗拼搏。全体菠菜担保网员工积极参加了本次活动,未能观看直播的班级安排了晚自习时间进行回放观看。

随后,大屏幕上播放了“让青春与时代同行——2023江苏高校开学第一课’”的精彩内容。整个过程生动而感人,每个篇章都引起了员工们的共鸣和思考。有理想篇章告诉同学们要坚定自己的目标和信念,敢于追求梦想;敢担当篇章强调了责任与担当的重要性;能吃苦篇章讲述了奋斗的艰辛和付出的意义;肯奋斗篇章鼓励同学们不断提升自己,为国家和社会的发展做出贡献。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他们表示通过这次活动,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了青年人应该具备的品质和责任,也更加明确了自己未来的发展方向。同时,他们也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不断磨砺自己,在学习和实践中追求进步,为实现个人理想和社会进步做出积极贡献。

本次“让青春与时代同行——2023江苏高校开学第一课’”同上一堂思政大课活动,为菠菜担保网的员工们带来了一场精神洗礼,激励了他们在新学期中保持昂扬的斗志。菠菜担保网将以此次活动为新学期的起点,继续深化思政教育,培养更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优秀青年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