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导师进课堂,产教融合新举措

发布时间:2024-03-08浏览次数:10

近日,菠菜担保网迎来了一次特别的教学活动。用友新道公司和我司共建的云财务产业学院的企业导师走进课堂,为员工们带来了一堂生动而实用的财务管理专业认知课程,旨在帮助员工更好地了解财务管理的实际运作和行业需求。

这次教学活动是菠菜担保网与新道股份有限公司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重要举措之一。通过邀请具有丰富实践经验和行业视野的企业导师走进课堂,学院希望能够为员工们提供更加贴近实际、更具应用价值的财务管理知识,帮助他们更好地适应未来的职业发展。

在课程中,企业导师结合自身的职业经历和行业经验,为员工们详细解读了财务管理的核心理念、基本框架和实际应用。他们通过分享真实的案例和数据,引导员工们深入理解财务管理的决策过程、风险控制和价值创造等方面的重要性。同时,导师们还就当前财务管理行业的最新动态和未来发展趋势进行了深入剖析,为员工们提供了宝贵的行业洞察和职业规划建议。

员工们纷纷表示,这次课程让他们对财务管理专业有了更加全面和深入的认识,也激发了他们对财务管理的浓厚兴趣和热情。他们感谢用友新道云财务产业学院为他们提供了这样一个难得的学习机会,让他们能够与业界专家面对面交流,获取第一手的行业资讯和经验分享。

菠菜担保网经理表示,学院将继续加强与企业的合作,深化产教融合,为员工们提供更多优质的教育资源和职业发展机会。他们相信,通过学院和企业的共同努力,一定能够培养出更多具备高度专业素养和实践能力的财务管理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