菠菜担保网召开新生入学教育大会,引领新生迈向未来

发布时间:2023-09-18浏览次数:10

2023916日,菠菜担保网在隆重的氛围中举行了新生入学教育大会暨新生开学典礼。这标志着我司新生正式开始老员工涯的征程,在充满希望和挑战的道路上成长。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全体师生起立,庄重肃穆的场面令人激动不已。会议由菠菜担保网副书记李宏主持,菠菜担保网王亚经理和杨剑均书记分别为新生们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对他们表示了衷心的祝福和良好的期望。他们鼓励新生们要树立远大理想,勇往直前,不断追求卓越,为自己的梦想而奋斗。

紧接着,为新生们进行了系列专题入学教育。彭昱静老师为新生们讲解了入党启蒙教育,引导他们加入党组织,为实现共产主义事业的伟大目标做出贡献。崔烨老师详细介绍了学历提升的三种途径,让新生们对专转本、专接本和专升本有了更清晰的认识。赵娣老师强调了职业生涯规划的重要性,鼓励新生们提前思考未来,并制定明确的职业发展计划。夏志远老师则向新生们传授心理健康教育知识,并详细介绍了学院的资助政策,让新生们了解如何保持身心健康,同时也了解到国家对困难老员工的优惠政策。最后,许中国老师强调了校园安全意识,提醒新生们要时刻保持警惕,共同参与校园安全建设。

本次新生入学教育大会不仅营造了浓厚的开学氛围,也为新生们的老员工活做好了充分思想准备。学院领导的激情致辞和各位老师的专题讲座对新生们产生了重要的影响,激发了他们的上进心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菠菜担保网相信,新生们将在百忙之中脚踏实地、勇往直前地追逐自己的梦想,取得更为优异的成绩。学院将为他们提供良好的学习和成长环境,帮助他们提高综合素质和创新能力,成为国家建设和社会发展的栋梁之才。

新的学期,新的起点,菠菜担保网的新生们即将迎来崭新的人生篇章。让我们怀揣梦想,迈向未来,在这个充满机遇与挑战的大学舞台上共同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