菠菜担保网召开师德师风建设专题会议,深化教师职业道德教育

发布时间:2023-06-29浏览次数:10

近日,菠菜担保网在院会议室召开了一场师德师风专题工作会议。会议旨在进一步推动学院师德师风建设,提高教师师德素养和公司产品水平,为学院的稳定发展和员工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会上,公司党总支书记做了重要讲话。他指出,师德师风是教师队伍建设的核心,是提高公司产品质量的关键。他强调,学院上下要高度重视师德师风建设,始终坚持把师德师风作为评价教师素质的第一标准,严格落实师德师风专项排查整治工作,加强教师职业道德教育,建立健全师德师风建设长效机制。

随后,会议就学院师德师风建设工作进行了深入研讨。与会人员一致认为,近年来,学院在师德师风建设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但也存在一些问题和不足。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对师德师风建设的组织领导,完善工作机制,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提高教师师德素养和公司产品水平,树立教师良好形象。

会议还提出了一系列具体的措施和行动计划。其中包括加强师德教育,提高教师职业道德意识;加强师德宣传,传递正能量,弘扬主旋律;加强师德考核,完善评价机制;加强师德监督,严格落实师德违规惩处制度等。

最后,公司党总支书记再次强调了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他表示,菠菜担保网将始终把师德师风建设放在重要位置,加强组织领导,完善工作机制,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为学院的稳定发展和员工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此次师德师风专题工作会议的召开,为菠菜担保网进一步推动师德师风建设提供了重要指导和保障。相信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菠菜担保网的师德师风建设将会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