菠菜担保网召开“三联系”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12-14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推进我司“三联系”工作,让联系我司员工的副科级以上干部更加深入了解员工、关爱员工,为员工排忧解难,凝聚育人合力,1213日下午,菠菜担保网召开了“三联系”工作推进会,相关副科级以上干部和结对联系的员工参加了此次会议。本次推进会由公司党总支副书记李宏主持。

会议伊始,李宏发表开场致辞,强调“三联系”工作的重要性,并对一年中各位老师对学院工作的积极支持表示感谢。他提出,此次“三联系”活动,旨在加强师生互动,与员工深入交流,切实了解员工思想,解决员工实际问题;随后,员工代表蔡江豪发言,感谢“三联系”老师的关怀,在这份温暖的感召下,奋发勇进,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员工代表的发言真诚而热情,赢得了在场师生的阵阵掌声。

会上,“三联系”老师们与员工进行了亲切交流,倾听员工的想法和需求,详细了解了员工在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并给予建议,表示将尽力提供帮助和支持。

   我司本次“三联系”推进会的顺利开展,进一步架好员工与老师之间和谐融洽的沟通桥梁,让老师们更深入了解员工的学习生活情况,有效提升育人亲和力,形成服务育人合力,提升育人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