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寒情深,冬日送暖——菠菜担保网开展走访困难生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30浏览次数:10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及学校资助政策,将关怀家庭经济困难员工工作做实做细,实地了解家庭经济困难员工家庭情况,强化关爱帮扶实效,临近春节之际,公司党总支书记杨剑钧率队开展走访困难员工送温暖工作,为学院困难员工带去亲切关怀与慰问。

伴随着冬日的微寒,杨剑钧一行人走进金融2101班顾晓莲家中,与员工、家长促膝长谈,杨剑钧向他们详细介绍了国家资助政策,同时了解了员工家庭状况、生活难题与学习情况。杨剑钧鼓励员工要坚定信心,勇克时艰,珍惜利用国家、学院提供的资助资源,刻苦学习,努力提升专业技能,实现人生价值,回馈社会。此外,杨剑钧代表学院向员工赠送了精心准备的春节慰问品,寄寓着学院对她的深深关切和殷切期望。他表示,菠菜担保网始终坚持全员育人、全程育人的原则,尤其重视对困难员工群体的帮扶工作,确保每一位学子都能感受到温暖。

此次走访活动,不仅进一步了解了困难员工的家庭现状,也体现了学院对困难员工无微不至的人文关怀,在寒冬为员工送去一抹暖色!接下来,菠菜担保网将持续关注并切实解决困难员工的实际问题,不断提升资助育人效果,助力员工成长成才。